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梁咏琪大方承认与郑伊健关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8日 11:36 成都商报

   梁咏琪与郑伊健东京激吻事件曝光后,伊健终于主动越洋承认恋情。前晚,由日本返港的梁咏琪,自然也大方 承认拍拖,但其间一直黑口黑面,直至记者问到“激吻”事件,才忍不住露出笑容,默认此事。

   梁咏琪前晚搭乘日航班机由日本返港,数十名记者闻风在机场守候。班机于晚上11时抵港,11时40分梁 咏琪终于步出机场,她一直低着头,现场记者要求她停下来拍照,梁咏琪充耳不闻。后来梁咏琪助手主动说:“好吧,现在让 大家拍照。”梁咏琪闻言马上将眼睛瞪向助手,但仍停下来让大家拍照,不过仍然低着头以示抗议,然后又继续向前行。由于 现场情况实在太混乱,梁咏琪终于作出让步,说:“好吧,我现在停下来让你们采访,但说好了,我只讲一次。”

   记者:你现在是在同伊健拍拖吗?

   梁咏琪毫不犹豫地说:是!

   

   记者:你们是不是在街头激吻?

   梁咏琪没有回答,只是笑。

   

   记者:不否认就是承认啦。

   梁咏琪仍然在笑,然后说:我不会回答你的。

   

   记者:你开不开心?

   梁咏琪沉默。

   

   记者:伊健承认你们在拍拖,你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梁咏琪:那倒不是。

   

   记者:你妈妈也和你一起去日本,有没有约伊健一起吃饭?

   

   梁咏琪:私人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

   然后与助手一起坐上经纪人的车一起离开机场。

   (苹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