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彭丽媛将加盟凤凰卫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8日 11:39 成都商报

   本报讯:据凤凰网站透露,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2000年全新节目已形成大模样。

   著名主持人杨澜带着“杨澜工作室”将离开“凤凰”。另一个全新的人物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将由许戈辉 主持。

   另一让人惊讶的组合是,吴小莉将同彭丽媛一起,同任“爱心大使”,每周日给观众送上充满人文色彩的60 分钟。

   陈鲁豫将担起重头节目“一点两岸三地谈”的重任,成为女性“脱口秀”的尝试者。(一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