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台湾金马影展今天揭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8日 13: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紧接著第二届台北电影节颁奖闭幕,第三十六届金马奖也随即登场,昨(廿七)晚在台北 华纳威秀影城好莱坞星球餐厅就有一场盛大派对,为今年的金马奖各项活动揭开序幕。

  「1999台北金马国际观摩展」昨晚在华纳威秀影城盛大登场,以贾木许的新作「鬼狗杀手(GHOST D OG)」为开幕影片,将展开为期二十一天的放映时间,十二月二十七日则以法国导演卢贝松的「卢贝松之圣女贞德(THE MESSENGER:THE STORY OF JOAN OF ARE」为闭幕片。

  今年金马国际影展包括「影展备忘录」、「导演专题:黑泽清」、「大师影志」、「北国印象」、「人权观察: 走远到世界镜头」、「救难小英雄」、「世纪末最后一眼」等七七个专题。影评人特别推荐「挑逗性谋杀」、「秋天的故事」 、「遇见百分百的女孩」、「高山上的世界□」、「破茧而出」、「放轻松、随性做」等都是十分值得一看的影片。

  随著金马外片观摩展奖的揭幕,与会的金马外宾也将陆续抵台,有作品「挑逗性谋杀」参展的法国导演法杭苏瓦 欧容,以及该片男主角杰若米何涅便将于今天抵台,停留三天时间参加影片的首映,并举行座谈会与影迷交流心得。此外,日 本导演黑泽清、宗萨仁波切也将于近日陆续抵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