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文献片《无名英雄》昨起播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江泽民总书记直接关怀下摄制成功的8集电视文献纪录片《无名英雄》,昨天在南京电视台演播厅举 行了隆重的首播式,这是新中国建立以来首次以文献纪录片形式,全面反映中共地下党组织在国民党首都南京展开英勇斗争的 感人故事。

  陈焕友、顾浩等出席了昨天首播式。陈焕友在首播式上讲了话。

  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南京市委联合摄制,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南京电视台承制的电视文献纪录片 《无名英雄》是由《前仆后继》、《卧薪尝胆》、《虎穴奇兵》、《河山作证》等共8集组成,它以历史回顾的形式、纪实性 的手法,配以各种珍贵的历史电影、图片资料,讲述了南京地下党组织在大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时期波澜壮阔的 斗争画卷。经中央有关部门批准,该片还首次解密披露了一批打入国民党高层的中共地下党员进行“第二战线”斗争的情况。   (欣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