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我女儿满月啦!成龙好友面前说漏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09:59 成都商报

  “小龙女”前日满月,吴绮莉依照习俗摆设满月酒,而成龙虽然继续“封口”,拒绝谈论吴绮莉及“小龙女”,不过 据讲成龙近日心情相当兴奋,并在圈中好友面前多次说“我女儿”及“我女儿满月啦!”显然已承认了“小龙女”的身分。

  “小龙女”满月酒在吴绮莉半山豪宅内进行,上午已有大批记者在门前守候,吴绮莉母亲中午外出购买西饼后,吴绮 莉于傍晚5时戴着冷帽,犹如蒙面侠般驾车外出,高速出闸时几乎发生撞车意外,吴绮莉先到湾仔加油300元后,直往西贡 梁咏琳家。

  从油站到西贡,吴绮莉笑容满面,表示已为“小龙女”改了英文名叫“Etta”,意思是“细小”,但中文名则未 定,吴绮莉说:“我女儿很健康,她已经有7磅。”

  “小龙女”满月酒,据吴绮莉形容只属于家常便饭,由母亲下厨,而宾客则是“小龙女”干妈、干爹,还有好友朱慧 珊、曾华倩、邱淑贞、林建明等。至于成龙有否联络及询问“小龙女”情况?吴绮莉只说:“我只会答关于自己的问题。”

  (香江)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