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成龙拍《火并时速2》酬金高达2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5:48 凤凰卫视

  《大公报》22日报道,成龙和日本红星宫泽理惠昨日为一间食肆作开幕剪彩嘉宾。盛传成龙接拍西片《火并时 速2》酬金高达二千万美元,他承认接这部片的酬金是一千五百万美元加分红,他预计该片可为他带来超过二千四百万美元的 收入。

  成龙被问到关於新片的酬金问题时,他说,「美国的片酬数字不可以隐瞒,是一千五百万美元再加分红,其实电 影公司给我两个选择,一是二千万美元没有分红,二是一千五百万美元加分红,我认为可以一博,故我选择了後者。」《火》 第一集在全球劲收二亿美元,成龙有信心续集可以有好票房,故他预计连分红在内,他拍《火并时速2》会有超过二千四百万 美元的收入。至於有统计指他是今年收入最高的艺人,今年收入共七千三百一十万港元,他对此不表态,他认为自己有些收入 是来自拍西片,片酬自不可跟香港的比较。

  成龙近年除了拍戏之外,也有作生意投资,包括食肆、地产等。昨日开幕的食肆投资额高达二千万,他是大股东 。他透露稍後还会再有一间日式食肆开幕,他还打算向服装界进军。他称有意在美国发展唐装生意,以专柜的形式在各大百货 公司推出,暂时只会生产男装,牌子名为「Jackie China」。他从事的生意,当中有蚀有赚,最赚钱的当然就是 拍戏。

  昨日他邀请了日本红星宫泽理惠来港剪彩,早前他在台湾出席「金马奖」遇到对方,便邀请对方来港,宫泽亦一 囗答应。今次她做剪彩嘉宾纯是友情,不收酬金,而成龙打算送一份礼物予她以表谢意。

  宫泽理惠昨日身穿紫色套装,头戴紫色帽出席剪彩。早年患上厌食症的她看来已恢复神采,说到成龙打算送礼给 她,问她希望对方送什麽时?她谓想要一件羽绒,但当记者告诉她羽绒很便宜时,她则笑言要再考虑。稍後她会返日本庆祝圣 诞节和新年,她的家邻近富士山,且可以看到日出,故她在除夕夜会邀请朋友一同在家开派对,并一起迎接千禧。她在前日才 到港,今天便会返日本,之前成龙有请她吃饭,她自言品尝了鱼翅和燕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