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广州演唱会中气不足性感搭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1日 12:4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1日消息,有台湾辣妹之称的「张惠妹我就是我『妹力』99广州演唱会」,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 举行,虽然今次阿妹的个唱被形容为世纪乐坛盛事,但却闹出满城风雨,好似惹来香港两间旅行社的兴讼,就连当地的黄牛党 都呻笨,向香港传媒诉苦。

  话说记者们在晚上七点钟已抵达场馆外,现场所见人头涌涌,观众鱼贯入场,同时现场有不少黄牛党公然在兜售门票 ,他们仲声称有记者席飞卖,当记者上前查询时,竟发现有人浑水摸鱼售卖假飞添。而其中有黄牛党人员见到香港传媒,即老 实不客气话:「你们香港记者记住帮我写,今次张惠妹的演唱会累死我们这些黄牛党,因为她的演唱会门票滞销,搞到我们要 将七折卖出去,蚀晒大本,张惠妹真系唔得,张学友就得。」哗!黄牛党竟然可以这样理直气壮的,真离谱。

  阿妹今次在广州的两场演唱会,门票分四种价钱,最平系150元,最贵的VIP系300元。虽然有黄牛党声称阿 妹的个唱门票滞销,但现场所见昨晚系全场爆满。而因为阿妹的演唱会而引致「康泰」、「永安」两间旅行社兴讼,但昨晚两 间旅行社的团友都无受到影响,准时入座欣赏阿妹的个唱,而且相安无事,团友们无任何忌讳,各自扣上所属的旅行团襟章, 不过坚称获得阿妹个唱独家组团权的「康泰」团友,明显地的坐位「四正」得多,又前又正中,反而「永安」团友的坐位比较 偏侧,所以有团友要用望远镜欣赏,更有人忍唔住话:「对座位唔多满意,行程又麻麻,不过系比较平罗。」

  阿妹甫出场即令观众「V」哗鬼叫,因为她以一袭银色闪令的小背心,配衬超短裙,露出小蛮腰及圆浑的臀部,尤其 是她不停扭动跳舞,简直性感到不得了,可能因为阿妹喉咙生茧,其声线受到影响,似中气不足,不过其热情奔放的魅力表现 将气氛扯至高潮,观众的掌声源源不绝。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