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演唱会火暴非常

小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11:50 南方都市报

  前晚的天河体育场比任何一夜都要火热难耐,台上张惠妹唱着一首首奔放热情的火辣情歌,而台下上万观众却像她歌 中唱的一样真正是“脚趾头蠢蠢欲动”,现场治安警察则有点像救火队员,刚跑到这边控制住歌迷疯狂起舞的热浪,那边又有 人站起来边歌边舞。

  与其他歌星演唱会不一样,阿妹从一开始就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一曲《给我感觉》,让歌迷们将开场前短暂等待时 积蓄的热情迫不及待地爆发出来。接着又是《BAD BOY》、《什么都不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劲歌慢曲,经阿妹 的精彩演绎,使场内气氛热力不减。

  而阿妹每次出场的衣着性感而又得体,与她那强烈舞动的身躯相得益彰。虽然阿妹不大会说粤语,也没有说太多讨好 观众的话,但歌迷仍不断地叫着她的名字“阿妹,阿妹...”也许是气氛太热烈了,以前阿妹唱《我可以抱你吗?》会为自 己的空白感情生活情不自禁地落下泪来,但前晚她没有,反而是在唱《听海》中“听,海哭的声音”一句时,或许是想到了张 雨生,她悄悄地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演唱会快结束时,台上阿妹唱起《牵手》,台下的观众再次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与她共舞, 还将手上的荧光棒扔向台上。顿时,台上的歌声、台下的呼声合成一片,而几万根闪着黄光、绿光的棒、圈飞向舞台,向阿妹 表达着观众的热情。直到阿妹走了,观众还恋恋不舍地站着,场内似乎还回响着她的歌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