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林子祥、叶倩文在大西洋城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09:32 华声报

  香港歌星林子祥和叶倩文19在曼哈坦华埠举行签名会,数十名歌迷在街上排队等候,两人到达时获得歌迷献花 欢迎。林子祥和叶倩文在20日凌晨以及下午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演唱两场,随后到加拿大演唱。

  林子祥和叶倩文夫妇在19日下午达华埠,在他们签名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已经有歌迷在坚尼路近勿街的路旁等 候,五分局架起路障,由社区事务官叶圳声带领5名少年警队队员负责维持秩序。两人的忠实歌迷--12岁的梅礼文说,他 特别从皇后区来到华埠参加签名会。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后,他觉得等得十分值得。梅礼文并说,他与父母花了300多元买了 演唱会的票,周日他们会一家人在大西洋城看演出。

  现在主要以开演唱会为主的林子祥和叶倩文,此次是第二次一同在纽约演唱。几年前第一次在纽约演唱时,两人 还没有结婚,他们表示,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不错,他们经常在大陆开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