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12佳丽入围澳大利亚墨尔本华裔小姐决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0:32 华声报

  停办7年的墨尔本华裔小姐竞选,今年再由中华青年会主办,在侨社掀起了活动高潮。经过初赛淘汰后,入围的 19位佳丽,参加了8月29日下午2时于墨尔本市GrandRialtoBallroom举行的准决赛,在数百位嘉宾 面前展现她们的风姿及智慧。

  据“中央日报”消息,仪态万千的19位来自台湾、香港、越南、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帝汶及在澳州土生的少 女们,在音乐轻快的旋律里踏著婀娜的舞步,绕场两周。这些18岁至25岁的华裔美女,全是在校大学生、女青年中的菁英 ,难能可贵的抱着支持世界宣明会慈善机构活动参选,因每位入围者将有赞助人捐出1000澳元予宣明会,已为该机构筹到 1万2000元。

  佳丽们都说流利英语,有台湾与中国大陆背景的还说国语,也有用粤语向乡亲致意问好。接著,依次回答抽到的 问题,在两位司仪妙语如珠的引导下,众佳丽侃侃而谈,对答如流。

  抽到最多的问题是以下两条:“假如获选成为本届华裔小姐,如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和“遇见维州州长简纳 德JEFFKENNETT时,如何令他更重视华人社区?”回答中显示智慧才思,各有千秋,选美原来不单外表也要加上睿 智内在之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