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第六届羊城音乐花会启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9日 10: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妙贤)展示历年精品、推介优秀新作、展现我省优秀音乐 人才和音乐水平,既具专业性又具群众 性,既高雅又富于浓郁地方特色的第六届 羊城音乐花会,昨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拉开帷幕。

  开幕前举行的1993年以来音乐作品评选和中青年声乐比赛,有77部( 首)作品、57名歌手获奖。昨晚 花会举行了作品颁奖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 长于幼军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此次获一等奖的作品有:交响曲《古老的明珠 》 (蓝程宝曲);合唱《江山多娇》(秦庚云词,陈述刘曲);交响合唱《东方的 太阳》(郑南词,蓝程宝曲);独唱《 你,就是一个士兵》(唐跃生词,姚峰曲 );独唱《家乡茶歌》(夏劲风词,龙伟华曲》;童声合唱《我们为祖国骄傲》 (黄红星词,马国华曲);独唱《世纪的歌声》(肖时照词,王佑贵曲)。

  省领导王宗春和老同志杨应彬、张汉青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观看了广州交响乐团的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