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公演搞假唱惹怒羊城观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6日 11:05 南方日报

  9月21日晚在广州友谊剧院公演的《〈中国歌坛精英〉颂今声乐作品音乐 会》因演员假唱及蒋大为、杨钰莹等主 要演员没出场而引起观众的愤慨。该台音 乐会因为事先宣传有众多歌坛精英,如蒋大为、朱逢博、王洁实、杨钰莹、杨洋 、金彪等参演而吸引了不少观众,剧场满座。好多观众还专门从珠三角远道赶来 ,结果大失所望。蒋大为和杨钰莹根本未曾 露面。有观众当场拨通杨钰莹的手机 ,她声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有此场演出。演出全场假唱,演员对口形痕迹太露,令 前排 观众大呼:“假唱,假唱!骗人,骗人!”。有观众气愤地说:“我们花260元买一张票,如此假唱,不如回家听CD。 ”(据9月22日广州各大报。 )

  260元,几乎是一个下岗职工一个月的生活费!用来听一场对口形的假唱 音乐会,是不是太昂贵了些?如今 的某些演出单位为了赚钱,简直有点不择手段 。演出前,列一个长长的到场“大腕”的名单,先把钱骗到手,到时候偷工减 料 ,随便拉几个“廉价”点的演员凑数,要是他们实在拿不出什么好东西,就放放 录音来糊弄观众。要退票,那是不可能 的!看来现在不能只用艺术良心来要求文 艺实体,而且要用法律来规范文艺市场,违约就得承担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