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冷观明星“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6:01 扬子晚报

  舞台上的明星向来是笑靥如花、和颜悦色、平易近人。可是一走下舞台呢,就难说了。因为工作的缘故,记者经常有 机会接触到一些影视歌明星,他们在“台下”的所作所为,有时竟能让人“瞠目结舌”。

  说起“耍大牌”,林志颖兴许能评得上“冠军”。上一周他来宁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主办单位讲他在晚上10点钟时 能接受采访,谁知刚进行完节目彩排,林志颖调头就上车回了酒店。想想不甘心的记者们,后来又“追”到了酒店,足足等了 近1小时后,林志颖终于出来了。不过可笑的是,他竟然懒得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脸上挤出些僵硬的笑容供大家拍照,然后 就回房了,前后总共2分钟。

  张信哲摆起架子来同样也不差。去儿童福利院慰问前,他说要休息,这一休息就是一小时。晚上7点半轮到他做节目 了,他说还没梳洗打扮好,结果那期节目硬是推迟到8点半才开始。知道了他有“拖时间”的毛病后,有人善意地提醒他第二 天早上得早点起床,因为飞机可不等人。看来提醒对张信哲没有用,第二天他果然就没赶上南京飞福州的班机,等他赶到上海 时,上海飞福州的班机也已起飞,于是那档已安排好的福州的节目他就又赶不上了。

  不过有些场合明星却是无论如何不敢摆架子耍大牌的,那就是当他们身负宣传他们的新片新剧新专辑的任务时。上次 瞿颖来宁宣传她的新专辑《孔雀》时就曾坦言,她在武汉开记者招待会时,尽管与会记者们提的问题都和新专辑无关,甚至涉 及到稳私问题,但她还不得不照回答,虽然她很不高兴,可是她“无可奈何”。

  “小魔女”范晓萱前晚也在南京摆了回架子。她是来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的,可是下午的彩排她就没参加,理由是“在 酒店睡觉”。晚上7点钟时记者们准时恭候她的出现,谁知直到8点钟她还没在现场露面,而这时节目的正式彩排应该开始了 。范晓萱这次可没林志颖好运气,这回南京的记者一发狠,统统不专访她了,本来嘛,她再耍大牌,也不过是来南京“赚钱” 的。本报记者刘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