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北京近期影院: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5: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益民)温馨浪漫的爱情文艺片向来是情侣们的首选。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京城影市将是爱 情一统天下,包括《说好不分手》、《相约2000年》、《泰坦尼克号》、《甜蜜蜜》、《诺丁山》在内的多部新老爱情片 轮番登场,誓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据了解,为了把这一非凡的感觉带给每一对加入影院的情侣,近日刚刚挂上星级影院招牌的京城各家影院,将以星级 的服务开门迎客,并特地为观众布置了温馨浪漫的环境,在今晚送上一份独特的爱情电影特色大餐。

  在去年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来来往往》中“以情人难成眷属”的濮存昕、许晴,在新片《说好不分手》中终于结成夫 妻,谁知好景不长,又冒出了个“第三者”郭峰……在银幕上“说好不分手”的濮存昕、许晴将在今晚的首都、大华、青年宫 等影院与观众现场见面,畅谈“婚外恋”的感受。陈小春、周杰、柯蓝、胡忻主演的新片《相约2000年》也将在今天的各 大影院同大家“不见不散”。此外,曾经让情侣们“如醉如痴”的多部经典爱情影片《泰坦尼克号》、《甜蜜蜜》、《诺丁山 》、《情书》、《云中漫步》也将在今天重返银幕,喜欢怀旧的观众不可错过。

  除了各大影院“热卖”爱情,音乐界也不甘落后。一出由中央歌剧院和北京剧院合作推出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经典爱情歌曲音乐会暨电影晚会》将把情侣们带回那个过去的年代,重温那些经久难忘的歌曲。观众凭一张演出票除了可以 观看《说好不分手》,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古今中外经典的爱情歌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