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舒淇“流落”上海街头摆地摊

晓 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0:35 南方日报

  在即将播出的20集电视剧《难得有情人》中,舒淇将以崭新形象出现于观众面前--在上海街头摆地摊。吴大 维、姜武、谭耀文等内地和港台当红明星也将在该剧中亮相。

  《难得有情人》是一出轻喜剧,以90年代东方大都会上海为背景,以贾萍(舒淇饰)千里寻夫为主线,描述了 她的种种际遇,并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几个在事业与爱情中寻寻觅觅的都市青年形象,语言诙谐幽默,风格清新活泼。北京、 香港、上海三地的文化碰撞,制造出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还闹出不少笑话。   外景在上海、深圳两地拍摄的这部剧作, 生动地反映了改革开放后上海发生的巨大变化,让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和美好前景。香港中国星集团 高级编剧、舒淇的经理人文隽说,自从香港回归以来,内地与港台影视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多,香港影视圈也越来越注重反映内 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  剧本由文隽费时一个月,数次往返广州、上海、香港,几易其稿而成。谈到演员的选择,文隽 说,吴大维的敬业精神、舒淇的过人悟性、姜武的一丝不苟、谭耀文的粗中有细,各具特色。谭耀文自从加盟剧组以来,经常 没日没夜地学国语,看有关上海的录像带。舒淇国语没问题,但她没有婚姻经验,所以就花了许多时间与小智(剧中她的儿子 )在一起,现在小家伙已经离不开她了,并且人前人后都“妈妈”、“妈妈”地叫着,真是羡煞旁人。吴大维则捧着厚厚的《 广告创意》苦读,原来,他在剧中任一家广告公司总经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