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综述:追击世纪末好莱坞十大猛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4: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世纪末最后一个暑假眨眼就已过去,千禧年降临之前,好莱坞电影作最后冲刺,各大电影公司出尽法宝,务 求制作一出名留青史的猛片,现在我们先追击一下其中10部走势最强的电影。

  一《安娜与国王》

  这部剧是周润发拍的第三部西片,亦是他进军好莱坞以来制作规模最庞大的电影,加上有影后茱迪-福斯特担纲主演 ,难怪影片大受东西方传媒追捧。《安》片乃重拍50年代经典电影《国王与我》。发哥负责演绎当年尤伯连纳的国王角色, 而茱迪则饰演国王从英国专程请来的家庭教师,为皇室58个小孩子辅导,故事的高潮是茱迪对国王暗生情愫,二人的爱情受 文化与政治背景冲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二《FIGHTCLUB》(暂译:搏击俱乐部)

  《七宗罪》导演大卫-芬查与巨星布拉德-彼特再度联手创经典。《搏》片讲述阿毕饰演的无政府主义者,开设一间 打架俱乐部招揽对生活与工作感到厌倦的中产分子,在这个地下俱乐部中,大家赤手空拳比赛,发泄抑郁情绪。这出充满暴力 却又锐意反省现代人生活的电影,未上映已被视为2000年奥斯卡大热门。

  三《THE TALENTED M r.RIPLEY》(暂译:天才赖皮)

  导演是凭《别问我是谁》夺得最佳导演的安东尼奥-明加拉,男主角是《骄阳似我》最佳编剧麦特-戴蒙,女主角是 《莎翁情史》出炉影后格温妮丝-派特洛。全奥斯卡班底,阵容已震倒观众,开镜日定是平安夜,可谓噱头十足。《天》片讲 述麦特-戴蒙饰演的赖皮先生误杀老友之后,索性易名过完下半世,总之剧情出人意料。

  四《THE GRENN MILE》(暂译:绿野惊魂)

  改编自斯蒂芬-金最畅销的长篇小说,由王牌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监狱故事,以惊栗、紧张做卖点,还探讨死刑 问题。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狱卒要对付身高七尺、被判死刑的杀人犯。

  五《FOR THE LOVE OFTHE GAME》(暂译:热恋游戏)

  凯文-科斯纳翻身之作,继《幻梦成真》、《球爱的天空》后,科斯纳再度踏上足球场饰演失意棒球星,在面对被球 队将出卖的危机之余,又要应付一段破碎的感情。

  六《RANDOM HEARTS》(暂译:失落的心灵)

  哈里逊-福特演爱情喜剧?没错,上次《六日狂奔七夜情》小试牛刀,今次福特重新包装再出击,与《别问我是谁》 女主角姬丝汀-史葛骊丝谈情之余,亦以警察身份演了几场动作戏。故事中两位主角的伴侣在一场空难中死去,未亡人发现死 去的另一半原来一直在偷情……

  七《夺命狂呼3》

  导演声明今集《夺》片是压轴剧,这次真是世纪末霹雳无敌大结局,大家不可以错过。《夺3》幕前幕后将套用原班 人马。

  八《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第19集铁金刚摆明是压轴大片,故事无需多讲,这次的焦点其实是阵容,因为难得请到法国巨星苏菲-玛素做邦德 女郎,据闻她还比007抢戏。

  九《MAN ON THE MOON》(暂译:人在月球)

  一心要由谐星转做演技派的金-凯利,继《真人》后又遇上良机,这次伙拍《飞越疯人院》大导米路士-科曼。金- 凯利在片中扮演80年代美国喜剧之王ANDY KAUFMAN,难度最高是要表现这位巨星的多重性格。

  十《HANGING UP》(暂译:心挂挂)

  这出家庭伦理喜剧由甜姐儿梅格-瑞恩担纲,故事讲述女主角同姐姐(戴安-姬顿饰演)、妹妹(丽莎-古露饰演) 应付垂死父亲的奇异经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