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木村拓哉被评为日本最具成熟魅力的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5:19 和讯中经网

  和讯财经10月8日消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最新一期日本《Jun on》杂志针对演艺界男演员的成熟魅 力,请300位读者做票选,结果木村拓哉以111票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中居正广。投票者女性占大多数,他们之所以选木 村,是因为觉得木村为人直率,人生经验丰富,人缘甚佳。

  报道说,读者举例说明,和前辈桃井薰相处,木村不紧张;和后辈宇多田同台,木村也不会让对方觉得不舒服。前辈 后辈都赞木村是难得的好演员。而最让女性感动的地方是,木村煮的一手好菜,《SMAPX SMAP》中每每可见他精彩 厨艺表现。“这可唬不来的”,要外表,有外表,要手艺,有手艺,要人缘,有人缘,女性读者大赞“成熟完美男性,舍木村 其谁”。

  报道还说,SMAP中除了木村受拥戴外,中居正广、草弓剪刚在这次票选中分居二、五名。SMAP队长中居正广 有大家长风范,表演空间宽广。读者认为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中居正广能把自命不凡的SMAP成员一一搞定,光是这点,就 足见其能耐过人、成熟智慧。草弓剪刚的成熟魅力比起两位老大哥木村、中居又不同,他一向被视为日本“新好男人”代表。 草弓不以外表见长,而以内在特质取胜,脾气个性不温不火、温柔体贴。据说,很少有女性能逃得过草弓剪刚温柔对待的攻势 。

  此外,“彩虹”乐团主唱Hyde、Glay吉他手Jiro成为这次魅力男性的三、四名。由于前五位魅力男性都 出自合唱团体,似乎能歌、擅舞的男性特别能和日本青少年产生共鸣。(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