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图文:回首20世纪香港性感女星(之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0日 15:39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0月9日消息 香港电影史上,在大荧幕上轻解罗衣、凭性感诱人的天赋身材出位的女演员确是为数 不少,虽则观众只视作花瓶,但没有她们的大胆演出,确实会令香港电影失色不少。

  狄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要数最殿堂级的性感偶像就非奇女子狄娜莫属。女星靠性感出位,实在是理所当然的捷径,自 70年代起,艳星如:锺楚红、叶玉卿、叶子楣、邱淑贞等人的性感姿色都令人目不暇给。

  狄娜为70年代殿堂级性感人物,其于已故李翰祥执导的《大军阀》中全裸一幕,不但震撼当时风气保守的社会 ,且其36、19、35的身材,更被冠以肉弹称号。狄娜与马益彰结婚及诞下一女马天如后不久离异,其他拜倒其裙下的还 有为她自杀的李志中、有妇之夫的刘家杰及名画家范曾等。其爱女天如虽继承母亲的美好身材,但毅然接受变性手术;至今年 狄娜前夫马益彰更澄清天如非其骨肉。(完)

  林建明

   林建明74年当选沙滩小姐,当选一年便在电影《社女》中有大胆暴露演出,更不惜剃光头,成为一时佳话。之后 几年拍下不少性感电影,在《热浪》一戏中更有同性恋戏分,在当时可谓极之前,成为70年代不可不提的性感偶像。踏入8 0年代林建明一洗性感形象,现为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完)

  邵音音

  邵音音在70年代已在电影中大胆露毛,其作风十分震惊当时电影界,虽然受到很多压力,但邵音音亦凭《妾侍 怨》的大胆演出,于77年被邀前往康城叁加影展,亦因此而有外国片商邀其去美国拍西片。脱星中有如此成绩可谓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踏入晚年的经历也极为传奇,先有涉及走私钻石案,后来更自认整容,99年更因为摸黑返家撞爆嘴重伤毁容。 完)

  锺楚红

   锺楚红80年代别树一格的性感偶像,其敢作敢为的性格、骨子的风骚,虽未曾作全裸演出,但其一举手一投足直 人幻想。除于《星际钝胎》及《男与女》作性感演出外,更于《雪儿》一片来个大露背。而于《意乱情迷》的V领红衣造型, 更成红姑的性感标志。(完)

  叶子楣

 叶子楣87年拍《霸王花》时初被人留意到其出众身材,“波霸”之称几年下来响遍东南亚,多年来叶子楣的出位 言行源源不绝,性感衣亦毫不吝啬,但就坚持不肯露三点,一度为其巨胸买下二百万的保险,在性感女星中都算经典。(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