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范雨林将起诉赵薇“小燕子”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0:0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绯闻男友”范雨林要求赵薇在9月30日前公开赔礼道歉,可是“小燕子”至今都毫无反应。 为此,范雨林及其代理律师陈辉不日将上京起诉赵薇。

  据陈辉介绍,起诉的内容除了要求赵薇登报致歉外,还将增加要求赵薇赔偿经济损失。但目前正在北京写毕业论文的 赵薇却对此“不愿多提,一切顺其自然”。同时,赵薇还对记者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现在有关我的传闻太多了,而对方 都非常渴望我站出来澄清或者说几句,这样故事就可以继续下去了。但我对此只愿保持沉默。”记者随即追问“对方”是谁? 赵薇表示不想再提对方名字。最后她说:“无论是好是坏,我都必须要承受,这种经历很重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