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决定婚后短休一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0:3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0日报道,全球最高身价女星茱莉亚罗拔丝同男友班哲文毕特拍拖两年,但二人早已达到谈婚论嫁的 阶段。虽然早排有消息话二人会在八月结婚。唔通茱莉亚扮走佬新娘扮上瘾?唔系!原来大姐姐话想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先至结 婚。

  据外电报道,茱莉亚罗拔丝决定拍完二千万美元片酬的新作《Erin Brokovich》之後就会立即同班哲 文结婚,该片正拍得如火如荼,预计於十月尾左右煞科。最近茱莉亚亦开始为结婚作好筹备,有人见到茱莉亚在一婚纱店内一 囗气买了三件婚纱打算用在结婚当日。大姐姐仲同未婚夫买的间位於三藩市的大屋作为爱巢,选择三藩市定居的主要原因就系 因为班哲文家人全部住度。

  二人除了已经安排定婚礼事项之外,茱莉亚已经决定婚後小休一年,希望能在此段休养期间生番个细路,跟住储足弹 药再战影坛!茱莉亚罗拔丝除了正忙於筹备婚礼之外,她最近亦为Outer Mongolia爱护动物机构拍摄一辑有关 野马动物纪录片。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