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肥有肥福巩俐取代刘嘉玲出演王家卫新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0:45 南方日报

  近期发了福的巩俐,冷手执个热煎堆,取代刘嘉玲饰演蝴蝶夫人一角。  

  在港片《2046》中饰演蝴蝶夫人的刘嘉玲,原定需要增肥20磅去配合角色,但至今无法达到预期目标。为此嘉 玲叹气说:“我已经正餐加点心,拼命去吃,但是都不长肉。食油腻食物还搞到自己反胃想呕,真是没办法!”  

  王家卫曾替刘嘉玲找来营养师,并设计出增肥营养餐,希望藉此帮助刘嘉玲增肥。可惜最后仍未能达到预期效果,离 20磅目标有很大差距。  

  至于刘嘉玲,由于增肥效果一直未如人意,就提出希望借助化妆效果去代替增肥。因为,她早年拍摄《新难兄难弟》 曾靠化妆去补救达到增肥效果,这次她也想以此方法代替增肥。王家卫经过考虑,没有接受这一建议,最后决定临时易角,改 由巩俐顶上。

  巩俐由于养尊处优,最近发福了不少,无需刻意增肥就已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王家卫力邀她出演“蝴蝶夫人”一 角。

  巩俐对出演《2046》亦颇感兴趣:此剧由王家卫执导,一班演员全部是香港顶级艺人,又有木村拓哉加盟。所以 当王家卫邀请她出演时,她没有多加考虑,就一口答应了。  蔚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