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本月22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3: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本月22日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记者昨天从电影节组委会获悉,在上海影城、大光明电影院等10 多家影院公映的200多部中外参赛、参展影片的票子已开始接受团体和个人售票。

  本届电影节公映的参赛参展影片有三多,新片多,名片多,畅销大片多。电影节公映的200多部影片包括《伴你高 飞》、《龙飞凤舞》、《情书》、《我的母亲》、《激情疯人院》、《中央车站》、《热恋中的莎士比亚》等。此外还有不少 畅销大片,如《X档案-征服未来》、《二十二世纪杀人网络》等。(李光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