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图文:回首20世纪香港性感女星(之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6:37 和讯中经网

  利智

  和讯综合10月9日消息 利智为86年的亚姐冠军,她的36、24、36的魔鬼身材及美丽动人的外貌被誉 为最美丽东方女性。而她一度把“阴谋”说作“阴毛”更成为一时笑柄。至拍《龙在天涯》与李连杰种下情缘,到九十年代初 便毅然弃影从商。于今年九月,与李连杰结束多年爱情长跑,在美国结婚。(完)

  叶玉卿

   叶玉卿虽为亚姐出身,但其星途一直平平。至91年露两点拍下《情不自禁》后,事业即扶摇直上。最令人印象深 刻,莫过于当年为《东方新地》一丝不挂站在冰柱后面的一辑性感惹火照片,性感大胆程度可谓顶级。其大胆敢作敢为性格, 引来不少片商垂青,接下不少片约。后更以其风骚入骨形象踏足歌坛,其中《挡不住的风情》的歌词极度露骨,再加上其性感 表现,又有边位男士不拜倒其裙下呢?(完)

  邱淑贞

   邱淑贞87年叁选香港小姐,可惜因“整容事件”而退出。但星运未因此而停下,一出道以导演王晶爱将之名拍下 不少王晶之戏,如《最佳损友》、《精装追女仔Ⅲ》等片。于《赤裸羔羊》一片中,更确立其性感地位。现在邱淑贞已很少露 面,并于年底与时装店老板沈嘉伟结婚,实行等做新娘子。(完)

   李丽珍

  李丽珍一出道拍下新艺城之《开心鬼》系列,给予人清纯之感觉。年轻貌美加上身材惹火,之后更一口气拍下《蜜桃 成熟时》、《爱的精灵》及《不扣钮的女孩》等片,以清纯少女形象裸露两点演出,成为一时佳话。其后李丽珍下嫁许愿及生 下女儿,便开始退出娱圈。(完)

  舒淇 

  舒淇未满21岁以骄人身材34、24、35拍下台湾写真集,得到文隽赏识。甫来港便拍下王晶的《玉蒲团Ⅲ之玉 女心经》,其古装裸露演出,成为一时佳话。其后更拍下不少性感电影,如《人细鬼大》、《红灯区》等,后更凭《色情男女 》获最佳女配角兼收山不再裸露。其后更成功洗脱肉弹形象,凭实力拍下不少大制作电影,如《风云》、《玻璃之城》。从脱 星到现在,她的演技均获得各界人士之认同,实是一个传奇人物,而她与黎明一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及后传黎明为她自杀,也令 人津津乐道。(完)

  相关报道:图文:回首20世纪香港性感女星(之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