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好莱坞明星金-凯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7:24 羊城晚报

  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金-凯瑞在银幕上总能让所有的观众开怀大笑,但在实际生活中他却无法露出笑容。日 前,金-凯瑞在接受一家杂志的采访时透露,目前使他感到心情压抑的是缺少一种特别的爱。

  这位去年因出演《楚门节目》而屡屡获奖的喜剧演员表示,扮演喜剧角色并不会使他精神沮丧,倒是缺乏爱情让 他情绪消沉,因为至今还没有一个心仪的女人走进他的爱情生活。

  今年37岁且曾经有两次不幸婚姻的金-凯瑞最近拒绝了在由米罗-弗里曼执导并即将开拍的新片《月球男人》 中担任主角的邀请。由金-凯瑞主演的《楚门节目》曾获得今年美国电影金球奖,但该片却“不公正地”遭到了奥斯卡金像奖 的冷遇。对此金-凯瑞表示:“能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当然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我不会为此去舔某些人的屁股,更不会改变 自己的信念。”他对当前电影的日益商业化表示厌倦,“也许明天我就会退出。我已经在这里做了一些事情,但要是在这充满 铜臭、私欲横行的地方再呆下去的话,我将会病入膏肓,不可自拔。”  (玲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