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凯歌动剪,巩俐肉疼称以后接戏要讲条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7:29 羊城晚报

  巩俐最近就影片《刺秦》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说,最遗憾的是很多感情戏被导演剪掉了,包括赵姬与秦王在草堆 里亲热的镜头,以及替荆轲搓背的沐浴戏。  

  因此,巩俐说她现在接戏的原则是不能再像《刺秦》那样被剪掉戏份。她当然还希望与陈凯歌合作,但也已经向陈表 明了“你不剪,我才接”的态度。  

  不过,电影圈内很多人都知道,戏份被剪这笔帐不能算到陈凯歌头上。因为影片试映时,在评论界引起较大的反弹, 陈凯歌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形下,接受了来自专家和观众的意见。对于陈凯歌来说,也算是忍痛割爱吧。  (羊儿)

相关专题:影片《荆轲刺秦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