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艺谋应聘浙大教授

尤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7: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大名鼎鼎的导演“老谋子”这回到杭州有了另一个身份--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教授 。前天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演讲厅内,张艺谋带着难得一见的笑容从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手中接过了聘书。

  当然,张教授这次来杭的另一目的还是不离本行--为《我的父亲母亲》在浙江大学电影节上首映做宣传。为此,张 艺谋与浙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交流,演讲厅内气氛热闹非凡。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