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前亚姐吴绮莉未婚怀孕内情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2日 11:24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2日报道,吴绮莉未婚有孕事件,除了轰动香港娱乐圈外,坊间亦议论纷纷,表面看来,只是又一桩 未婚妈妈个案,但内情原来错综复杂,充满了戏剧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绮莉与这位圈中男艺人相恋只有半年多,男方一向风流成性,有名气、有财富,与他在一起的女 性都对他贴贴服服,千依百顺,但吴绮莉性格独特,恍如一匹野马,有 一股高傲不群的气质,深深吸引了男方,令他觉得有 极大的新鲜感及刺激感,於是向吴绮莉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

  早知有妻儿

  不过这位男艺人身边的兄弟对吴绮莉并没有好感,觉得她脾气古怪,常在背後讲她坏话,但男方不理闲言,仍坚持继 续追求。

  而吴绮莉对男方亦有好感,虽然知道对方已有妻儿,却并不介意,愿意为爱情作出牺牲,终於成了一对地下情侣。

  虽然男友家财万贯,但吴绮莉并不屑要对方的金钱供养,不过男友对她的经济亦有不少助力;她与母亲一向都有搞生 意,透过男友的人脉介绍商界的朋友合作,她在商场亦有不少斩获,赚到的钱超过百万美元。

  吴绮莉与男友如胶似漆,情到浓时,制造了爱情结晶品,与此同时,两人感情竟开始产生变化,最後分手收场,吴绮 莉不希望破坏对方的家庭,亦不想有名分,只想将腹中的小生命诞生下来,独力抚养,所以男方对她怀有身孕并不知情。

  决定留港待产

  吴绮莉怀孕的消息在新闻媒体曝光後,相信会对该名男艺人造成极大的震撼及困扰,加上吴绮莉并不打算逃避到国外 生仔,计划在香港待产。

  据悉,吴绮莉的预产期是明年二月,因此未来事态可能会有出乎意料的发展。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