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被问及吴绮莉风波成龙笑而不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6:50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3日报道,被卷入吴绮莉未婚有孕风波的成龙,昨日中午在东京宣传电影《我是谁》时,有记者企图 提问有关吴绮莉怀孕的问题,但他却刻意回避作答。不过,在记者会中成龙一直笑囗常开,还笑说:「《我是谁》一片至系我 的儿子。」

  《我是谁》是我儿

  成龙昨日中午在十多个保镖的包围下,由秘密通道进入会场,一班香港记者在人群中大喊:「吴绮莉个肚系唔系你的 ?」但成龙一直笑而不答,在进入会场前,还回头与记者们打招呼,更对左右的随员说:「不如俾影张相。」但话囗未完已被 日籍工作人员推入会场。

  在记者会中,成龙头戴牛仔帽,身穿红色外套,但最令日本传媒注目的还是他染成金色的长发及发辫。他大力推介《 我是谁》一片,强调在这部电影中可看到成龙的精髓,因为这部戏代表他的血、汗、泪,对他来说有如是他生的小孩一般。

  有记者欲问关於亚姐吴绮莉怀孕的问题,但是主办单位显然刻意过滤,不让记者问电影以外的问题,最後记者会结束 ,记者仍不死心的围追问,但成龙依旧采取笑而不答的方式,并从秘密通道离去。

  推广香港旅游

  成龙今次到日本宣传,仍不忘作旅游大使,推介香港的旅游业,在记者会大堂门外,竖立他真人般高的纸牌人像,还 放满以他作封面,介绍香港旅游、美食、购物等热点的杂志,认真有心。

  记者所见,昨日整个行程成龙都笑容可掬,表现得十分轻松,似乎并未受到传闻困扰,不过他亦一直不肯就传闻作正 面回应,看来要等他回港後,才会向大众作出交代。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