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古天乐杨恭如相会在台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7:04 江南晚报

  本报讯玉女红星杨恭如的白马王子是谁?她谈到理想伴侣时曾表示:“太白的男孩子我不爱。”最近,有人看见 杨恭如和古天乐在非宣传期一起出现在台北,衣着朴素的杨恭如在黑黑的古天乐身边说笑甚欢,“新恋曲”悄悄传开来。

  偶像男星古天乐最近简直红透透,他拍摄的无线百集长剧《创世纪》8日在港推出,和刘德华合作的新片《龙在 边缘》12日上映,而他和杨恭如合作的新片《新家法》也将上映。杨恭如的经纪人文隽听说古、杨传绯闻,先问是不是电影 上片搞宣传?得知是杨恭如和古天乐出现在台北被人看见时,文隽马上说:“我这经纪人是不管私事的,他们也不会告诉我。 ”

  古天乐8月份在台北拍摄《创世纪》时,收工后被人看见和杨恭如在一起,银幕上亮丽大方的杨恭如,当晚似乎 经过特别乔装,衣着朴素还戴了副大眼镜,像个学生妹,而她和古天乐也显得很亲密。文隽表示8月份杨恭如的确到过台湾接 受杂志访问,她和古天乐除了拍片合作,也合拍婚纱广告,是不是好朋友他不知道。对感情世界向来不谈的古天乐,有一位传 闻中交往三四年的女友黄莹,但两人从没有公开承认过。

  杨恭如表示自己个性保守,也很少和圈内朋友来往,因此和古天乐夜晚出游应显示交情非凡。在爱情观方面,杨 恭如喜欢黑一点的男人,禁忌是“对方绝不可以脚踏两条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