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新鲜亚姐争说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3日 17:22 羊城晚报

  上个月才新鲜出炉的亚洲小姐,10月9日来到深圳参加一个颁奖晚会。当天,亚姐的冠、亚、季军楼茜妮、饶林红 、陈薇,以及获得“最具女人味”大奖的佳丽李心媚,一起出现在深圳的街头上,牵引了众多市民的眼光。回到室内的四位佳 丽,重新穿上获奖当晚的一袭粉色暗花旗袍、披上锦带、戴上银冠,大大方方地面对内地记者做采访。

  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四位佳丽的普通话说得颇为流利,其中以“最具女人味”的佳丽李心媚的最为地道标准,季军陈 薇相比之下较为逊色。来前就听闻香港传媒对本届亚姐的容貌颇有微辞,这次见到四位真人,果然没有夺人心魄、惊为天人的 感觉。

  亚姐冠军楼茜妮表示对香港传媒的评价不是特别在意,“美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反映,关键是内在的美好感受。 我相信我有我本色,始终会有人欣赏。”四位佳丽都特别提到“女人味”的话题。记者问她们心目中哪一位香港艺人最有女人 味,楼茜妮的选择是关之琳,“我觉得她聪明,独立,自信,有从内心发出来的美感,是90年代的新女性。”亚军饶林红和 季军陈薇都心仪刘嘉玲,尤其饶林红外表还真有几分像刘嘉玲,她说刘的言谈举止和衣着都甚有味道,“她太年轻时还看不出 来,现在她的女人味是越来越浓,挡都挡不住。”

  获“最具女人味”大奖的李心媚的选择得到在场大部分人的认可:钟楚红。“钟楚红的妩媚是天成的。

  虽然她早已淡出娱乐圈,但她的魅力继续吸引着许多人。”李心媚认为自己这次能得此奖,是因为外表和内涵比较均 衡,“女人味不一定要很成熟的外表,是要看她的日常生活行为和态度,是一种整体的感觉。”  (雁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