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小燕子”赵薇将助亚视再闯江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4日 12:03 南方都市报

  小燕子赵薇以神奇力量扶起了亚视的收视率,自然成了亚视的救命稻草,近 日香港的电视收视大战中,亚视落 在了下风,他们又要向小燕子求救了。

  为了对撼无线《创世纪》的后五十集,亚视与台湾名导演朱延平达成协议, 开拍一套名为《侠女闯天关》的剧 集,女主角已落实由赵薇担任,男主角更意属 吴奇隆,而此剧的制作费预算超过一千万港元,全数由亚视包办。

  记者致电身在台湾的朱延平,他说:“赵薇已经落实,吴奇隆则正在联络中 ,但要看他的档期。”此外,他又 想找吴孟达饰演赵薇剧中的师傅。  朱延平更率先透露剧情,说赵薇在剧中会有三个未婚夫,她自小与父相依为 命,其父 希望她能成为男仔,所以便请来一位师傅教她武功,最后她便成为一个 女侠士。朱延平将会赴港与沈野开记招,宣布此个合 作计划的详情,但在《侠》 剧之前亚视便要用变阵来应付当务之急。

  星期一翡翠、本港两台收视比较,《创世纪》首播已有31点收视率,是无 线近期首开最高收视的剧集,而亚 视总顾问沈野亦有知己知彼看过《创世纪》, 但他说:“没什么好看的,要再往下看才知道是怎样。”问他亚视会否变阵时 , 他说:“会,现在正在讨论,下星期才落实,新闻方面一定会改时段,收视才五 点实在太差啦。”       (李 小玩)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