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片约纷纷落马赵薇终与陈晓东成银幕情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4日 13:5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赵薇与文艺片有缘,可望与陈晓东共谱一段银幕恋曲。

  拍完《缘,妙不可言》,赵薇未来拍片动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一会儿说她将与名导许鞍华、歌神张学友合演一 部号称“本世纪最后一段恋情”的文艺片,一会儿说她要和“冷面笑匠”周星驰联手搞笑,一会儿又说她是台湾多部八点档电 视剧锁定的女主角,在众多拍片计划中,她只亲口证实将与许鞍华、张学友合作,并对这一“梦幻组合”充满期待。

  怎知,夜长梦多,合作生变,导演许鞍华和男主角张学友先后退出。尽管歌神张学友久未“触电”,但他表示,不急 着接拍电影,现阶段以家庭生活为重,多把时间留给太太罗美薇,在他心目中,显然此薇比彼薇更重要。

  与歌神失之交臂,并不影响赵薇大银幕上谈情说爱的雅兴,一部《缘,妙不可言》让她对文艺片情有独钟。最新消息 透露,赵薇男友叶茂青与《缘,妙不可言》导演曹健南合组的电影公司即将起跑,开山之作就是为“小燕子”量身订做一部耗 资千万人民币的文艺片。

  据了解,这也是赵薇今年最后一项拍戏计划,新片将沿袭《缘,妙不可言》的浪漫风格和时代气息,可说是《缘》的 姊妹篇,男主角属意由陈晓东担任,青春俊美的东东取代成熟内敛的张学友,新片的最大卖点依然是“帅哥美女”的组合。

  目前,这部新片的前期筹备工作正低调进行,据悉,赵薇男友叶茂青对《缘,妙不可言》的成绩不甚满意,希望新片 能有所超越,再创《还珠格格》的轰动效应。

  这厢男友忙于筹拍新片,那厢无戏一身轻的赵薇乐于当她的“明星学生”,虽然《财神到》官司已告一段落,赵薇与 学校敏感而紧张的关系却并未因此而纾解,多如雪片的片约,纷纷过不了学校一关,没到赵薇手中,已告落马,眼看有钱不能 赚,小妮子也无可奈何,只希望不要再节外生枝,平平静静过完最后一年学生生涯。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