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沈阳百姓评说“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00:00 辽沈晚报

  10月17日借金鸡厅在东北电影院剪彩即国产新片展开幕,记者采访了一些市民。

  戴恕任(离休老干部)

  沈阳办电影节太好了,长了沈阳人的志气,我从戏剧节、音乐节一直看到现在。我从八九岁就开始看电影,三十 至九十年代的电影我都看过,尤其五十年代,人们对电影达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不像现在影院观众这样寥寥无几。这次电影 节的片子我都要看,但我更希望现在能看到振兴中华的片子,如《横空出世》。

  田丰(鲁艺影校学生)

  要不是老师告诉电影节在家门口举行我根本不知道,所以今天来晚了,也没等到这些明星。这也说明沈阳的宣传 不够。我不知道赵本山获奖,我更喜欢周旋等老一辈影星。我喜欢电影,但现在影票太贵,买不起,只好在家里看电影频道。

  赵秀岩(沈阳第一制药厂片剂车间工人)

  提前1小时就来到影院等候,看到了吕晓禾、李雪健等一大批影星很满足。我是一名老影迷,沈阳市政府能争取 到这次承办权,是很了不起的。 本报记者王志东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