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迈克道格拉斯终于同意以4000万英镑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14:35 广州日报

  米高德格拉斯同嘉芙莲仙蒂钟斯这一对都可以称得上是苦命鸳鸯,因为米高一天不同前妻Diandra办离婚手续 ,都不可以娶嘉芙莲过门。但Diandra要米高给4000万英镑赡养费,真是狮子开大口?但为了爱人都要给!!

  米高日前终于以4000万英镑赡养费,与Diandra结束22年的婚姻,而米高还同朋友亲口证实自己已经离 婚,现在同嘉芙莲正在西班牙拍拖游埠。至于Diandra接受访问时更祝福他。而据闻两人已经着手筹备婚礼。

  另外,刚刚宣布离婚的米高积逊同黛比,最近亦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经谈好赡养费数目,可能大家会以为米高这样有钱 ,黛比只会漫天要价,赡养费就肯定天文数字,但据传媒踢爆原来米高只是私人给800万美金给黛比作为对子女抚养权费用 。话虽如此,但米高最近临时取消今年除夕在澳大利亚及夏威夷的两场千禧演唱会,原因就是米高在这段时间要专心一致为最 新大碟录音,所以要被迫取消两场演唱会,主办机构亏了,所以看来米高要赔钱了!!(靖 取)

  相关报道:迈克-道格拉斯再婚代价昂贵需付4000万英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