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国际日报 > 新闻报道


台湾网友对成龙多表失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00:03

  本报台北讯:吴绮莉承认怀了成龙的孩子之後,台湾学术网路BBS站上的网友对於这条新闻也作了即时的反应,大 多网友表示对成龙失望,有人说他「敢做不敢当」,也有人 质疑吴绮莉单方面说辞的可靠性,但多数网友为林凤娇抱不平。 但是比起郑伊健与梁咏琪绯闻所引起的广泛讨论与批评,成龙的外遇在讨论意见数量上,还差郑、梁两人一大截。

  网友从十三日起陆续讨论成龙与吴绮莉的外遇问题,大多数的网友都认为林凤娇这些年来为了成龙息影,面对这样的 外遇情何以堪,但也有人认为成龙历年来花名在外,对家庭可说不太 注重,因为连自己的儿子是念小学还是中学都搞不清楚 ,显然过度忽略了家庭的重要性,所以对他的外遇事情,大家应该不会觉得太惊讶。

  当然也有人站在维护成龙的立场帮他说话,表示他是近年来少数公益形象好的艺人,许多公益活动都由他代言,同时 成龙又不是墙头草会随时改变自己的政治立场,他很重视台湾市场以及台湾影迷,因此他牺牲家庭幸福,努力为事业打拚的心 ,应该得到比较宽容的评价。比较有趣的是,有网友对於使用「龙种」来称呼吴绮莉腹中胎儿相当不以为然,表示若只因为成 龙名中有龙」字,就冠上这样的称谓,难道往後要用「龙头」来称呼成龙的头吗?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国际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