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东芝动物乐园》改版 “侯哥”替换王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03:37 北京晨报

  北京电视台的王牌栏目《东芝动物乐园》开播五年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收视率。1999年的中国电视进入了群雄割 据的局面,在《快乐大本营》、《欢乐总动员》等一些娱乐节目的冲击下,《东芝动物乐园》受到威胁,不得不全面改版,从 框架到素材全面大换血,甚至主持人也由王刚换成了侯耀华。从1999年11月6日开始,《东芝动物乐园》将进入一个新 的时代。

  “园主”王刚在《东芝动物乐园》的主持风格很受观众喜爱,并因此得到“金话筒特别奖”。他幽默的语言及拟人的 配音让人记忆犹新,把这样一个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换掉,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更想象不出侯耀华主持会是个什么样?为此,记 者专门电话采访了正在沈阳主持电影“金鸡奖”的王刚。王刚说:“我现在共主持三个栏目:《朋友》、《生命在你手中》、 《东芝动物乐园》。由于精力和体力有限,一直想放弃一个栏目。《朋友》是个新栏目,目前刚刚播出4期,《生命在你手中 》也在第2年的中期,只有《东芝动物乐园》整整满了五年,所以,我放弃了《东芝动物乐园》。”当记者问王刚是否因得奖 而激流勇退时,王刚立刻解释说,他于9月初就提出了退出的请求,得奖是在9月底,所以并不存在这个原因,并希望新的主 持人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记者在已录制好的节目中看到,新栏目增加了“宠物天堂”版块,让宠物主人带着自己饲养的宠物走进演播现场,有 斑点狗、食鸟蜘蛛、变色龙和懒熊......不仅各种各样的动物让人大开眼界,而且充分展现了人与动物的亲密无间。两 位新“园主”也配合默契。打破以往单一主持人的模式,让孙萌从机械的“电脑人”变成了“动物天使”,使场内气氛更显活 跃。并以一只可爱的小熊猫作为节目的吉祥物,向全国征集小熊猫的爱称,使更多的观众参与节目。

  新的主题曲《有了你》也由孙萌演唱。孙萌非常喜欢这首歌,她说这首歌能听到由爱带来的吉祥感。实习记者 佟奉 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