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10位意大利男高音将来京演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05: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郭葳)当今意大利10位优秀的男高音歌唱家11月12日至13日应邀在北京世纪剧院登台 亮相,举办“意大利10位男高音演唱会”。

  对北京观众来说这或许意味着幸运。因为以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为标志的那页辉煌的日历快要翻过去了,新 世纪的第一页上将会出现哪些陌生的名字﹖至少有10位提前上门拜年来了!

  原中国歌剧院院长刘诗嵘、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黎信昌以及观众熟悉的男高音歌唱演员刘维维都对这10位意大利“歌 手”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从背景资料上看,他们每个人都长时间出演过几部以上的完整的歌剧,参加过许多国际上重要的演出 。说明他们的综合能力是到位的。而年仅三十多岁的塞巴斯蒂安,从1987年饰演威尔弟的著名歌剧《奥赛罗》中奥赛罗一 角开始,在世界各著名歌剧院或音乐节上出演此角儿已达220场,被一些评论誉为“天生的奥赛罗”。刘维维曾在欧洲听过 他的演唱,认为:“完全令人满意,非常好。”

  去年,他们当中的部分人在韩国举办了类似的演唱会,曾在当地引起轰动。以年龄来看,他们确实能够成为与新世纪 同行的歌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