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牛群荣升《名人》主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06:10

  本是电影人聚会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声演员牛群也主动来凑热闹。不过他并非是来说相声,而是背着照相机四 处为明星拍照。

  在昨天的双奖代表与新闻记者见面会上,牛群穿着件摄影背心,举着照相机对着台上的演员拍个不停。碰到有记者要 采访他,牛群总是拍着照相机说:“我也是来采访的。”不过,牛群比一般记者便利多了,组委会的人拼命往后面赶记者,但 牛群例外。可以近距离拍明星。牛群是作为嘉宾混进电影节的,他笑着说:“电影节不邀请我,我也会挤进来。”

  牛群的新名片上,印着《名人》杂志主编的新职务,这本杂志是一本专门介绍演艺明星的刊物。牛群告诉记者,他已 适应记者的角色了,但今年春节晚会还要上去说相声。(曹军)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