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绮莉说自己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0:05 成都商报

  自从吴绮莉未婚怀孕的消息曝光后,记者连日来不停追访。前日,吴绮莉终于肯面对传媒,在其住所接受无线“全线 大搜查”的访问,并在访问结束后,于下午4时接受已在其家门外等候多时的约40名记者的访问,但从头到尾不超过4分钟 。

  面对众记者,吴绮莉静静地说:“我不知道讲什么才好,我现在跟平常不太一样,车不能开得太快,上街也不太方便 ,所以我不想做任何访问,真是不好意思。我现在很好,多谢大家的关心。”有记者问:“孩子的爹是谁?”吴绮莉答道:“ 我已讲过多次了,不想再提,我一紧张肚子就不舒服。”有记者追问:“有周刊报道你说成龙是BB的爹。”吴绮莉平和地答 道:“总之一句话,多谢大家关心,你们不要再在我家守消息了。”

  但其实在下周二即将在香港播映的“全线大搜查”节目中,“孩儿他爹是谁”这个问题已有了明确答案:当郑裕玲问 到BB的爹姓甚名谁时,吴绮莉坚决不肯亲口透露,郑裕玲便说:“既然你不愿讲这个人的名字,那我问你答好啦。BB的爹 是成龙吗?”吴绮莉轻轻地点头,直认了BB的爹就是成龙。

  在吴绮莉得知自己怀孕之后,即时将这个消息告之了BB的爹,但对方没有说什么,亦没有表现得很不开心。吴绮莉 坦言这次是意外怀孕,现在亦已跟BB的爹因了解而分手,她说:“我不需要他负责,我一个人负责就得了,BB将来会跟我 姓吴。”

  吴绮莉坦言现在有着太多的压力,她说:“我曾经反复想过要不要这个孩子,不过现在我一点也不后悔。但我不想B B好似小丑,被人拿来耻笑。”为怕不开心的情绪影响到胎儿,吴绮莉已尽量使自己开心些,把不快之事尽量抛之脑后:“即 使有机会再见到他,我也不会逃避,因为我对他已没有感觉。”

  (东方)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