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吴绮莉未婚怀孕事件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娱乐新闻的特点再一次得到体现:传 闻都是好的不灵丑的灵。

  10/11 爆出吴绮莉未婚怀孕六个月,更称“经手人”是一位圈中知名男艺人,且已有妻有儿。但吴未作回应。

  10/12 由于成龙大哥与吴的绯闻一直甚嚣尘上,故外界直指成龙是“经手人”。

  无线证实吴已向无线请假,由今年八月到明年初。吴之好友叶玉卿被问及成龙是否经手人,她叫记者问他,说自己做 过什么事自己知。

  10/13 吴之怀孕照片终于曝光。

  10/14 吴之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她并表示女儿将跟其姓吴。

  10/16 吴接受《全线大搜查》访问,默认大哥是腹中胎儿的父亲,且更直言与成龙已分手。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