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郑裕玲专访吴绮莉 坦言与成龙隐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1:24 南方都市报

  被疑怀下龙种,怀孕接近七个月的她,一直不肯透露BB经手人的身分,但至16日,吴绮莉不但挺着大 肚子亲身在旧山顶道住所楼下会见记者作简单交代,且她更于16日接受无线《全线大搜查》的独家访问时,点头默认“小龙 女”的父亲,正是巨星成龙!

  成龙有妻有儿,吴绮莉面对的是一段无名分的浪漫,她仍甘愿独力肩负BB的出世及将其抚养成人的重责。即使 绮莉承认已跟成龙分手,但她对成龙还是无恨无悔。

  主持郑裕玲在吴住所之俱乐部中访问吴绮莉。(郑:郑裕玲 吴:吴绮莉)

  郑:那我不要你讲,你只要答是或不是…BB爸爸是不是成龙?

  吴:(只点头不语) 

  郑:你是否同他分手了?

  吴:是。

  郑:你讲讲BB女呀。

  吴:我不想BB女生出来好似小丑一样给人研究……我现在每日都没机会出门口看医生(因楼下记者聚集),所 以我才走出来见见大家,我需要买BB用品都没时间买,隔一两个星期又要看医生,所以不可以藏起来,我不介意有压力,但 我惊BB有事。我不会后悔,因为我知做母亲伟大,谁伤害我BB,我都同他搏命!

  郑:你还爱不爱他?

  吴:没感觉。

  郑:但你拍戏或者去首映时,可能会见面?

  吴:也没感觉。

  郑:你同他讲自己有BB时,他有什么反应?

  吴:没什么感觉……没有不开心。

  郑:假设对方不想去负责呢?

  吴:我一个人负责就行!……况且这次是意外,我没后悔!但曾经反覆想过好多次要不要,好似人生交叉点,但 最后都决定要,我会坚持在香港生。

  郑:如果对方有日想负责任,要这个BB女呢?

  吴:我不想答这个假设性问题,我自己都在单身家庭长大,我可以照顾到BB。我一直对这件事用平常心,不觉 得大件事,我的朋友都好支持我!以前我不用同父母负责任,但现在有下一代,没以前那么任性啦!

  当时采访问究竟成龙是不是孩子的父亲,吴绮莉没有正面答覆。而其后出版的明报周刊,独家专访了吴绮莉,她 证实孩子的父亲的确是成龙,吴绮莉说几个月前她飞到加拿大探成龙的班,不久之后吴绮莉发现怀孕了,当她把消息告诉成龙 之后,成龙的反应很差,至于成龙是否要她堕胎,吴绮莉没有正面答复,只说大家对生命的看法不同,她决定把孩子生下独立 抚养,而事后成龙再也没有和她联络了。吴绮莉怀的女娃娃预产期在明年1月5号。   (阿小)

  相关报道:成龙返回洛杉矶向凤娇负荆请罪

  相关报道:吴绮莉未婚怀孕事件簿

  相关报道:吴绮莉默认是成龙 林凤娇惊遇地震夜(详)

  相关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未婚怀孕内情大揭秘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