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香港文汇报 > 新闻报道


有幸有不幸:评港某女星意外怀孕事件

阿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5:34

   一位女作者「小棠」说得好,成年人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别人负责,男的任「性」已不应该, 女的「任性」要 给自己怀孕,爆了出来影响别人一个家庭也罢了,更牵涉一条生命,口口声说「我 要生下来我要负责养」,生命是神圣的, 将来他的成长之路一定不寻常,但却一定是他所承担,就 为了你现在的喜欢,而诞育这许多未可知的後果?如此,对这新生 命也太不公平了吧。

   若爱他极深,要不理後果为他生一个新生命,这是轻狂的行为,但也情有可原,若果以怀他骨肉 作为什麽对话的 条件,要争取什麽身份名目,则更加出意不纯了。

   总之「有女星怀孕事件」瞩目一时,城中谈论纷纷,心想一旦这孩子出世,除非移民隐居,否则 一生给狗仔队追 著摄影,这真是身不由己的可怜可悯,大人玩玩,也不该玩这些後果严重的游戏。 而时至本文截稿时,仍未见任何一方当事 人真正站出来面对,但报刊报道描写却似层层详细释述, 连对白都落齐,当然是早已有渠道在投石问路在渐渗消息了。

   早说过银幕下的戏往往比银幕上精彩得多,奇诡万千,又如轰动一时的三角恋,青春男女恋爱游 戏本是平常,未 婚未嫁,偶有变情者,普通之极,但传媒却已笔下似做了裁判,横刀一切,划地为 界,有如把一边列为正方一边列为反派一 样,对当事人实在太不公平。

   传媒实不该如此误导群众意识的,难怪董特首也说,不设新闻评议,也该传媒自律。假若作为监 察社会的传媒也 是非正反不分,那就整个社会架构都很危险了。

   另方面作为社会八卦题材重心的艺人,也有幸有不幸,若那一段时期没有什麽「红星爆大料」, 便「八?金欠债 」也做了几日全版头条,近期却长江之水滚滚来,於是有对相恋多时的俊男美女艺 人,突然杀出「俊男偷会另外美女事件」 ,但也被轻轻带过,提一提就算,有些报纸娱乐版更提都 不要提,於是这一对便可能大事化小,安然渡过,这是「有幸」, 而那些被小事化大,被狗仔队群 攻压式采访几乎是强迫表态的艺人,像公开出丑又似被公开审讯,那就是「不幸」者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香港文汇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