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图文:朱迪-福斯特不把《国王》当靠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7:47 羊城晚报

  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自从在1997年主演科幻片《接触未来》后,便没有再接演任何电影,直到今年才推出《 安娜与国王》。外传她在怀孕后想靠这部史诗片复出,福斯特日前郑重否认了这种说法。

  这位今年35岁的女影星强调,她不会用这种角度看《安娜与国王》。“事实上,我每拍戏一阵子,就会休息一阵子 。我的拍片量本来就不大,一年不过演一部戏。可是我从来就没宣布退出影坛,何来复出之说?”过去十五年来,福斯特共演 了16部电影,可见她所言不假。

  她还说:“我因为想拍些不同类型的电影,所以才接演《安娜与国王》。我从来没有拍过一部大制作的史诗片。”在 这部电影中,出现了20头训练有素的大象,另外还动用了25000名临时演员,规模之大非常符合她的期望。

  为了兼顾拍片和照顾1岁大的儿子查尔斯,福斯特抱着他飞越半个地球,来到气候极其炎热的东南亚。福斯特母子俩 真是难以消受,宝宝还得了尿布疹。但福斯特以乐观面对烦恼,她说:“我儿子比我还厉害,他只花了一天就克服了时差问题 !。  (夜船)

  相关报道:《汉尼伯》--“沉默的羔羊”再掀巨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