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李雪健:不想拿奖是假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02:39 辽沈晚报

  李雪健显得很疲惫。看到他两次想采访,见他一副很累的样子而不得不放弃。李雪健的回答也显得很简短。如问他, 一向以正面人物出现,为何在《有话好好说》中饰演一个扎着小辫的出租司机?他说,“正好没事儿就玩儿去了。”

  记者采访的焦点仍然是由他主演的《荆轲刺秦王》、《横空出世》连入围本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都没进去,李 雪健又说,这你得问评委。

  李雪健以为自己在饰秦始皇时,感觉还不错。他主要是把秦始皇当做一个普通人来演的。正因为秦始皇小时候是平民 ,放过牛挨欺负,在臣民的心里他不是正宗的皇帝,因此才想做一番事业,让人看得起。

  李雪健说,不想拿奖是假话,但也要看淡一些。金鸡奖毕竟是专家来评,有些创新的东西。本报记者王志东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