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京城影院重新开始放映美国大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04: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益民)与京城观众阔别半年之久的美国进口大片重又登场:一部熔惊险、火爆与政治黑幕于一炉 的动作片《国家的敌人》今起在我市大华、首都、胜利、澳华等十几家首轮影院同时“出击”,喜爱大片的观众可在上述视听 效果一流的影院内充分感受到久违的动感十足的火爆场面以及撼人心魄的音响效果。

  由曾主演过《独立日》和《黑衣人》的好莱坞票房新宠威尔-史密斯担纲的《国家的敌人》故事惊险曲折,影片开始 不到5分钟,一个美国共和党的议员就因为反对一项法案被政敌国家保安局的副局长暗杀,一个巨大的悬念立刻推到了观众的 面前,围绕这起谋杀案,一个年轻有为的律师无端地受到陷害和追杀,他的女友也成了无辜的牺牲品。不仅如此,隐退多年的 一位老特工甚至也牵涉了进去......除了情节的抓人,影片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在片中可以发现,美国国家保安局为 了追捕那位律师,不仅使用了各种新式武器,甚至连通讯卫星也派上了用场。至于汽车追逐、楼房爆炸等美国商业片惯用的手 段在片中更是比比皆是。一些行内人士表示,在即将推出的一系列好莱坞动作大片中,除了《星球大战首部曲》,论观赏性之 强,恐怕还得说是《国家的敌人》。

  进入10月以来,一直较为低迷的影市因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的加入而有了些许的改观,此次美国大片“重出江 湖”无疑会使“柳暗花明”的影市“更上一层楼”。 一些影院经理认为,凭着《国家的敌人》那股火爆劲儿,全市票房过4 00万元应该不成问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