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撷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10 中新社

                   

  老记“冒充”张艺谋

  张艺谋今天在沈阳一影院的新片《我的父亲母亲》举行观众见面会,“老记”们蜂拥而至。影片放映完大家等待 张艺谋进场,看好像门口来人了,主持人宣布:“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张导演”,结果人进来了,是一摄影记者。大家哄 笑。又等两分钟,主持人看门口阵势再次宣布“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张导演”,结果不巧进来的又是一记者。大家又笑。 “兵不 厌诈”,直到主持人第三次宣布,真正的张艺谋才现身在门口,不过身边依旧一群老记围着“同时出场”。

  滕汝俊苦想“暗号”

  饰演影片《那人那山那狗》中父亲一角的滕汝俊,此次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来沈阳前他正在拍另一部 电影 。听说要来沈阳,剧组人员都说要是得奖了得给我们在电视上做个暗号,只有我们知道是在和我们打招呼。这个“艰巨 ”的任 务滕汝俊想了几天还没想出来,恰好说这事时腾汝俊用手背(扌加曾)了一下鼻子,在旁边的赵本山立即为他想好了 主意:“ 这暗号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陶泽如自曝尴尬经历

  陶泽如是个好演员,这是圈里圈外人都公认的,但是陶泽如昨天在这里作一个谈话节目时大倒苦水,讲述了自己 关于 “得奖”的尴尬经历。陶泽如说他曾分别两次得了一个电影奖和电视奖,满心欢喜赶到颁奖所在地,结果颁奖晚会都取 消了, 风光一下的美梦未圆。去年因演《红色恋人》被提名最佳男配角,满以为是自己的了,没想到又临时落空,可怜他还 被安排要 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候场时西服的一粒扣子还给弄掉了,好不狼狈,真是到了“喝凉水都塞牙”的程度。不过今年 他是作为颁奖嘉宾来的,好不轻松。(记者:杨瑞春)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