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综述:成龙“绯闻”互联网上骂声一片

汪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10 成都商报

  就在吴绮莉点头承认成龙是孩子的爹的时候,成龙却在日本逃避记者,拒绝对此事表态。

  不过大哥的“鸵鸟政策”在互联网上却引起极大反应,有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成龙必须公开承认事实,安顿好吴绮 莉,做个负责任的男人;有两成的网友认为成龙应向吴绮莉讲清楚,叫吴绮莉收声;而认为成龙矢口否认、若无其事的则不足 5%。同时,网上在谈到这件事时,大部分均指责,成龙作为有妇之夫,不应欺骗吴绮莉的感情。但有一点网友的意见却出奇 地统一:成龙是不折不扣的负心汉,吴绮莉是标准的第三者。

  网友在指责成龙的同时,不约而同地为林凤娇感到不值。有网友说,当年林凤娇在红极一时之际无声无息地下嫁成龙 ,这么多年来两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同时露面,成龙也从未对外承认与林凤娇的关系,却还一直与女人纠缠不清,想必林凤 娇此时正在美国抱着儿子痛哭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或许她已经懂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此外,有网友建议林凤娇趁这个时候跟成龙闹离婚,从成龙那里狠敲一笔可观的赡养费后,再以弱者的姿态出一本书 ,内容剖析两人从初见面到结婚、从结婚到生子、以及成龙成名之后到现在,一共出3集,一次推出一集,必要时还可以出英 文版、日文版,保证又可以大捞版税呢!

  (汪尚)

  相关报道:图文:郑裕玲专访吴绮莉 坦言与成龙隐情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