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肥妈”玛莉亚不满吴绮莉 提出应验DNA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15 成都商报

  就在吴绮莉勇敢承认BB的爸爸是成龙、圈中人差不多一面倒支持吴绮莉之际,素来言论出位的肥妈玛莉亚却大唱反 调。肥妈说:“孩子还没生出来就单方面说孩子是哪个的是什么意思?等生出来验了DNA后才能知道真正的父亲是谁。其实 他们双方都不是十八、二十岁的人了,男欢女爱好正常啦,如果她(指吴绮莉)就这样单方面宣布了,对成龙好不公平。”

  对于有说吴绮莉独力抚养女儿属于伟大的表现时,肥妈不大认同地表示:“独力抚养根本是女方自己选择的,没什么 伟大可言。”

  (东方)

  相关报道:综述:成龙“绯闻”互联网上骂声一片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