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台湾导演李行说成龙不会亏待阿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18 成都商报

  “阿娇的苦,我会写在回忆录中。”与林凤娇有亦师亦父之情的台湾导演李行说,林凤娇先前也曾为成龙的绯闻伤神 过,也曾向他诉过苦,但成龙历来的绯闻,都没有这次吴绮莉怀龙种事件这么劲爆,他希望阿娇“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 。

  李行直夸阿娇是一个很懂事、有分寸的美德女子。不过李行也认为,成龙对林凤娇的好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以成龙的 智慧和他为自己保持的形象,这次的绯闻,他一定会作妥当的处理。李行认为,从成龙对何冠昌的敬爱及对经纪人陈自强亦师 亦友的情,看得出他绝对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不会亏待阿娇。

  (小目)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