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武侠剧《笑傲江湖》片场爆炸演员等1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28 成都商报

  广受注目的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10月11日在乐山正式开拍,而昨日却从香港方面传来消息,称16日在乐山 拍摄一场爆炸场面时发生意外,演员姜大卫、徐少强及武术导演程小东等10多人全部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目前该剧 已处于停顿状态。

  该片导演、曾执导过多部大戏的台湾名导赖水清昨晚向记者证实了这条消息。他扮演魔教长老曲洋的姜大卫正在和徐 少强拍一组对打的戏,同时拍戏的还有演任盈盈的袁咏仪,由于姜大卫与徐少强正好处于爆破中心,所以两人和一旁指导的程 小东及控制爆破的爆破师均受伤,其中又以姜大卫受伤最为严重,整个右边脸足足肿了一倍多。袁咏仪由于离“震中”较远, 幸而逃过此难,不过靓靓为此吓得花容失色。赖导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为了演员安全着想,剧组已暂时停拍一切武 打和爆破场面。

  姜大卫是香港六七十年代著名的武打明星,他最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作品则是《都是有情人》及另一部金庸小说改编 的《九阴真经》中扮演的黄药师。据悉,姜大卫可能需住院一周左右,而他的妻子、同是著名演员的李琳琳将于近日飞抵乐山 照顾老公。其余演员均已出院。

  本报记者傅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